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转发】关于2023年度土建系列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区、管委会)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建筑施工企业、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土建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现已开通。请各单位通知有学时需求的学员,于2023年8月2日-2023年12月31日,自行登陆莆田市建设信息网(网址:http://zjj.putian.gov.cn/)业务系统栏目下的“莆田市建设行业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参加培训学习。 

  市直企、事业单位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可自行登入“莆田市建设行业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平台”打印继续教育学时电子证书,并于2024年3月31日前,逢周一到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改办(417室)进行验证。所属县区的企、事业单位请到各县区住建部门进行学时验证。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23年8月1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2023年莆田市工程建设(第一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3年福建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的预通知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