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获批土建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权限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大对建筑行业企业和专业技术人才的扶持力度,为我市土建系列人才培育创造更好的环境,为保证建设工程质量,客观公正选拔评价建筑类专技人才,促进建筑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从而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协会于6月向莆田市人力资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请下放土建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权限的请示》(莆建协〔2022〕15号),市人社局高度重视,2022年8月19日根据《福建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闽人社发〔2021〕1号)“保持现有职称评审组织体系总体稳定,科学界定、合理下放职称评审权限”精神,同意授予莆田市建筑业协会土建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权限(见附件),为全市社会组织首例。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职称评审工作办公室下一步在市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的领导下,围绕授予权限内开展建筑行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五届《“广联达杯”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莆田市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新政解读及资质 提升管理技巧操作实务》培训班的通知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