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热烈祝贺莆田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莆田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14家建筑行业的4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莆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淑连,莆田市建设系统工会负责人、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刘佳静等到会指导。会议表决通过了《莆田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莆田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第一届委员会,莆田市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林辉当选为主席,莆田中建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工会主席郭梁当选为副主席,福建巨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曾海东当选为副主席,福建省新茂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顺德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莆田中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经理卢爱华当选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现场)


(投票选举)

莆田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林辉代表全体当选委员发言,感谢市总工会的支持和指导,及会员们对他本人和工会委员们的信任与支持,他和工会全体委员将认真按照《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以“组织起来切实维权”为指导,努力打造有活力的工会组织,促进建筑业企业的持续发展,更好地维护本行业职工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并在会上作出表态,一要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二要维护职工权益,协调劳动关系。三要加大民主管理,强化参与力度。四要关心职工和会员生活,落实互帮互爱。五要工作严肃认真,生活廉洁奉公。和全体委员们共同努力把工会办成职工温馨之家。


(莆田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林辉)

莆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淑连到会指导并致辞,希望莆田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在服务城市建设中心任务上有更大作为、在服务建筑行业职工群众上有更实举措、在加强工会联合会自身建设上有更高标准,团结引领全市建筑行业职工将个人梦想与行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以实干成就梦想,为莆田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莆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淑连

会议还邀请到现任福建八方港口发展有限公司技术设备部副经理连俊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他先后荣获“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先进工作者”、“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劳动模范”和“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全体会员要向连俊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人连俊)

莆田市建设系统工会主席、莆田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刘佳静现场为莆田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授牌。目前该工会联合会涵盖全市14家建筑企业7000多名建筑行业职工,此次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广大建筑行业职工群众有了共同的“娘家”。


(莆田市建设系统工会主席、莆田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刘佳静现场授牌)

上一篇:莆田市建筑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第三次增补住宅工程分户验收专家库候选人的通知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