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南平市建筑业协会举办“驰援莆田、同心抗疫”爱心捐赠仪式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南平市建筑业协会在延平区举办“驰援莆田、同心抗疫”爱心捐赠仪式。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苏绍德、市住建局建筑业科吴涛到会指导,协会范众武会长、党支部书记周祖进、监事长黄传瑞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秘书长张勇主持。


                                                                       南平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苏绍德

                                                                        南平市建筑业协会会长范众武

     近期我省莆田、厦门、泉州各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为支援兄弟地市抗击疫情,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南平市建筑业协会于9月17日向会员单位发出了“驰援莆田、同心抗疫”爱心捐赠倡议,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热烈响应,截止9月23日,共收到50家会员单位、6名协会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的捐款合计22万元。









     捐赠仪式上苏绍德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南平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及个人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中华美德的行为,对他们的善行义举表示赞赏。





上一篇:莆田市建筑业协会会员捐赠企业名单增补
下一篇:齐心战“疫” 投身防控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在行动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