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共克时艰,莆田监理人助力枫亭抗疫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仙游县枫亭镇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一时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了帮助破解枫亭镇兰友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难题,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监理分会邱国防分会长遂于17日向监理行业发出捐资抗疫的倡议,立即引起12家监理企业的响应,仅1天之内就收到善款12万元。随后,协会、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多渠道采购,利用两天时间从江西通过物流采购了防护服、消毒液和酒精等防疫物资,并就近采购了大米、月饼等粮食及礼品,确保了物资采购到位。


9月19日下午,由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监理分会捐资采购的大米9000斤、月饼1800盒以及防护服500套、防护面罩800个、医用手套500双、消毒酒精800瓶、N95口罩2000个、标本袋15000个、鞋套500个、快速手洗消毒液1000瓶、小瓶酒精消毒液2000瓶等防疫防护物资,从莆田市区运往仙游县枫亭镇兰友社区。


枫亭镇兰友社区收到捐赠物资后,莆田市住建局支援枫亭镇兰友社区抗疫工作队指挥长潘建平向捐赠的企业表示感谢!兰友社区支部书记洪福坤在接收捐赠物资后感动地说:“这真的是解决了我们工作的燃眉之急啊!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这批爱心捐赠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日常防控,更好地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


此次企业捐赠物资,不仅体现了莆田市住建领域监理行业协会、企业的社会担当,而且彰显出莆田监理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强意志和民族精神。

据悉,自仙游枫亭新冠疫情突发后,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监理分会有些企业已经通过各自不同渠道捐款捐物,用行动诠释着莆田监理人的社会担当与奉献精神,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附:此次捐款采购物资支援枫亭兰友社区抗疫企业名单


福建省新茂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宏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筑力(福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福州海福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拓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桦建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闽华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福建荣晟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互华土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福建省中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上一篇:齐心战“疫” 投身防控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在行动
下一篇:【抗击疫情 住建在行动】情暖中秋 共克时艰——莆田市住建局携手爱心企业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