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热烈祝贺“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数字化应用专题讲座”在莆田圆满召开!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莆田市建筑业协会联合晨曦科技举办的“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数字化应用专题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林辉、莆田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造价与招投标分会会长郑碧洪、造价与招投标分会秘书长欧震飞、晨曦科技全国运营中心区域经理孙守顶,作为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讲座。现场共吸引了60多家企业、120多人参会。

  会上,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林辉主持讲座和对参会人员的到来给予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在建筑行业全面推进和落实数字化应用,不仅是国家的政策导向,同时也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希望全体同仁能相互携手,推动BIM、人工智能、造价大数据等一系列数字化手段的深度应用,大幅提升行业、企业的数字化应用水平,更好地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找到发展方向。



  晨曦科技教育培训事业部技术总监张莲珠,在会上作《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数字化应用》主题分享。张总监说到,建筑行业信息化的发展是大时代背景下的必然发展,咨询企业应用BIM技术,可以为建设单位提供一体化服务,推进全过程咨询服务的实施,提高建设单位建设效率,节约建设资金,实现降本增效的目地。




  晨曦科技工程计价事业部总监苏元俤,在会上作《计价软件实名制政策解读及投标商务文件编制》主题分享。结合实践案例,从文件内容、雷同案例认定、雷同处罚说明、晨曦软件在投标过程中的应用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同时,苏总监还针对参会者们最为关心的计价软件加密锁实施实名制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运行,行业也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如何解决我们当前面临的困惑,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对所有人而言,都是一次思想上变革与碰撞。希望本次“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数字化应用公益讲座”的顺利召开,能够为大家在数字化应用方面,提供更多参考!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从业人员(莆田)业务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布《2021年第一期莆田市建设工程材料品牌价格》的通知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