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关于举办2018年福建省监理人员岗位培训班(莆田第一期)的补充通知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会员单位:  

    根据省监理协会要求,非省协会会员自2018年10日1日起,不再受理非省协会会员单位监理人员业务培训及岗位培训证书的任何业务。(详见闽监管协[2018]23号),为了不影响此次培训,请还未入省协会的在9月20号之前申请入会(福建建设监理网—办事指南—入会申请)。逾期不予受理,请各企业相互转告。

    省监理电话:0591-87569904

    本协会电话:0594-2603836

    注:报名培训的必须是本协会和省协会会员。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

二O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上一篇:转发省建协《关于2018年度第二批福建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8年福建省监理人员岗位培训班(莆田第一期)的通知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