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关于举办2018年福建省监理人员岗位培训班(莆田第一期)的通知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莆建协〔2018〕 26 号

各会员单位:

    为了加强及提升监理人员队伍建设,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项目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闽建建〔2014〕25号)和《福建省建设工程监理人员业务培训及证件管理办法》(闽监管协〔2014〕27号)文件和关于《福建省建设工程监理人员业务培训及证件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闽监管协[2018]23号),结合我市实际情况,2018年将举办监理员、监理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为具有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和莆田市建筑业协会会员资格的省内企业未取得监理岗位培训证书的从业人员。

    二、报名条件:

    1、监理工程师监理业务培训报名及办理证书条件

    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的人员,经所在监理单位同意。

    2、监理员监理业务培训报名及办理证书条件

    具有工程类中专及以上学历,经所在监理单位同意。

    三、培训形式与内容

    1、形式:采取集中面授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2、内容:建设工程监理概论、监理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合同管理、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监理安全、案例分析等。

    四、报名时间:

    1、系统报名时间:9月10号-21号

    2、纸质材料提交时间:9月25日-28号(28号下午5点截止,逾期不候)

    协会根据各会员单位的报名的情况,届时将培训时间、培训地点、报名人员培训班次、合格名单另行通知。

    五、培训收费:监理员:400元/人。监理师:550元/人(收费时间另行通知)

    户 名:莆田市建筑业协会

    账 号:140 501 010 902 242 640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城厢支行

    六、考试发证:经监理业务培训,符合规定要求,由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核发《福建省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岗位培训证书》。 

    七、报名材料:

    (一) 企业与我会签订《委托培训协议书》与承诺书后通过福建省建设工程监理人员业务培训管理系统报名,(协议书及承诺书已上传到群文件中)。协议书和承诺书要与申报材料分开。

    (二)监理员报名材料(请按以下顺序装订材料)

    (1)《申请福建省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岗位培训证书汇总表》

    《福建省监理员岗位培训证书申请表》各一份;

    (2)聘用合同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学历证和职称证复印件各一份;

    (4)照片1寸三张(彩色证件照),一张贴在《申请表》,一张办证书用,一张贴在准考证上。

    (三)监理师报名材料(请按以下顺序装订材料)

    (1)《申请福建省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岗位培训证书汇总表》

    《福建省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岗位培训证书申请表》各一份;

    (2)聘用合同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或注册执业资格证复印件各一份

    (4)照片1寸三张(彩色证件照),一张贴在《申请表》,一张办证书用,一张办准考证用。

    (四)材料要求:

    1、上述提交的复印件均需所在工作单位加盖公章,其中(3)需带原件(身份证除外)。

    2、除贴在申请表的照片外,其余两张照片请用袋子装好,(监理员与监理师的照片要分开)并在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名字。照片不分红底或蓝底,但要求图像清晰。

    3、同时报名监理师与监理员的企业,将材料分开用材料袋装好。

    4、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严禁上传使用摄像头等非专业摄像装置拍摄的电子照片。(此次因照片不合格而被省退回的将不能培训,由企业自行负责)

    (五)、其他要求

    为了能够顺利报名、及时参加培训学习,请各会员单位经办人员认真学习闽监管协〔2014〕27号、闽监管协〔2014〕31号、闽监管协〔2015〕8号、闽监管协[2018]23号文件。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

                                          2018年9月7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8年福建省监理人员岗位培训班(莆田第一期)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热烈祝贺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