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热烈祝贺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海源国际大酒店召开,400多家建筑行业企业会员单位代表约5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关于修改《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章程》的说明,表决通过《莆田市建筑业协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理事217名、常务理事63名。选举欧国原同志为第七届协会会长、林国章同志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是由莆田市建筑行业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现有会员单位600多家。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建筑业取得了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全市现有一级及以上的施工总承包企业43家,其中,中交建宏峰集团、福建巨岸晋升为总承包特级企业,填补了我市没有特级施工总承包企业的空白。全市2017年完成建筑业产值655.20亿元,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8年福建省监理人员岗位培训班(莆田第一期)的通知
下一篇:2018年会员单位会费缴纳须知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