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巨岸集团举行触电应急救援演练 2016年06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巨岸集团举行触电应急救援演练

 

为了提高项目工地预防触电事故的应变能力和水平,确保发生事故时能迅速有效开展救援工作,检验项目部员工掌握应急救援的协调配合能力,有效避免和降低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2016年6月17日上午,巨岸集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触电应急救援演练在黄石旧街安置房项目工地成功举行。集团常务副总郑炜亲临现场指导,公司工程部及机关相关人员、项目部负责人、安全员到场观摩了演练全过程。

应急演练以实地、真人模拟演示进行。按照编制的《触电应急救援预案》,演示了电焊工操作、触电、电源切断、呼救、报警、人工呼吸、心脏体外按压、伤员救护运送,现场保护、事故现场勘察、调查,原因分析,事故处理全过程。演练指挥得当,协调合理,措施有力,救援演练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演练,掌握了触电急救的基本常识,懂得了分析触电事故发生的原因,增强了人们防范触电的能力,提高了安全意识。对项目工地在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协调、处理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巨岸集团]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5年度莆田市建筑业先进企业、优秀经理、优秀项目经理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拟评2015年度莆田市建筑业企业优秀经理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