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2015年莆田市“一先两优”评选活动通知 2016年03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莆建协(2016)05号

 

关于开展2015年度莆田市建筑业企业“一先两优”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弘扬“讲提升、讲诚信、讲奉献”精神,提高建筑行业整体素质,增强企业品牌意识,积极拓展省内外市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决定在全市建筑业企业开展评先评优活动,现将2015年度先进企业、优秀经理、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推荐单位严格按照《莆田市建筑业企业“一先两优”评选办法》(试行)的评选条件认真组织推荐工作,并于4月15日前将推荐资料报送协会秘书处,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

    二、推荐对象:凡本会会员单位的企业均可自愿申报,非会员企业的,须先办理入会手续。

三、评选业绩考核期: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

四、申报材料要求:

⒈本通知及所有附件资料均可从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网站(网址:http://ptsjzyxh.com/)下载打印,但不得缩放、重新编印,复印件应清晰真实,申报材料统一使用A4纸型并装订成册。

⒉申报单位或个人填写申报表时应实事求是,相应各栏均应按要求签字盖章,并对所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⒊获奖业绩时间的确认以获奖文件或证书颁发日期为准。优质结构工程奖或安全文明参建业绩奖项,不能作为参评条件。

⒋推荐单位对经初核的申报资料加盖“与原件相符”章,评选考核期内本级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市优工程”、“市级安标化优良工程”文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一并在规定期限内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炳城   电 话:0594-2721279

电子邮箱:ptjs001@sina.com

地 址:莆田市荔城区延寿路1786号莆田市建筑业协会二楼

 邮 编:351100            

 

 

 

 

 

 

附件: 

1、《莆田市建筑业协会企业“一先两优”评选办法》;

2、2015年度莆田市建筑业先进企业申报表;

3、2015年度莆田市建筑业企业优秀经理申报表;

   4、2015年度莆田市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申报表。

 (附件在文件转载中下载)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

2016年3月10日

 

上一篇:2015年莆田市“一先两优”评选活动通知(附件一)
下一篇:莆田市建筑业协会关于重新公布《莆田市“壶山杯”优质工程奖评审办法》(2015年修订)的通知
  友情链接: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 福建建设监理网